首页 > 课程详情

家乡文化传统课

2019-01-16 15:21:11

扫码报名

家乡文化传统课

  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晋级好习惯特训营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家乡文化,热爱自己的家乡。我们的孩子参观了县城就日馆、参观辽文化展和菌文化展。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平泉发展历史,感受了“辽河源头、契丹祖地、中国菌乡、神州炭都”的魅力,增强了孩子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孩子们走进了环西山而建的泽州园,山门广场、耶律阿保机雕像、就日馆、玉珠苍穹、邀月、梨花春雨、烈士陵园、苏颂碑林、栈桥、辽塔、秀樾七彩、沁心、云影天光、真水无香、蝶影等17处景观点缀其中,将厚重的历史文化与自然景观和谐统一在一起。

  孩子们走到了泽州园标志性建筑——公园制高点的辽塔,为八角十三层密檐塔,是仿辽代标志性建筑。有塔刹、塔身、塔座三个部分,四面供奉四大菩萨,分别代表悲、行、志、愿四大法门。

  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更加了解自己家乡的文化。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