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平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

2019-07-10

  平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健康辅导站

  开展“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

  为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培养未成年人良好的心理素质、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其健康人格的发展,平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健康辅导站以“阳光成长”为主题,开展了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预防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问题,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和手抄报展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2019年7月9日,平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丽娟老师来到祥宁街小学,为五年级7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课堂上老师与学生在互动游戏、谈心交流中认识情绪的心理特征、学习调节情绪的方法、分享自己的烦恼并研究解决办法。通过学习,学生们受益匪浅,都说要力争做情绪的主人,快乐阳光的成长。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